心思觀瀚情

靈.感.故事 我是一個對靈界有感應的人, 偶然會收到過身的人, 祖先, 上師們的訊息, 感受到他們的情緒, 以下是我和他們的二三事……

釋放你內心的糾結

發表留言

當你感到徬徨、不安或無助、情緒處於低潮,你😢願意向別人傾訴嗎?

普遍藏於心底, 或許會嘗試淡化鬱結, 卻猶如影子無法刪除😔

你嘗試面對, 卻又不知如何著手, 就讓我助你釋放家庭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、工作💻、感情💘的糾結,綻放天賦潛能, 現為8月份出生的你免費提供 [心道] 療法諮詢服務30分鐘。 💝助你釋放家庭和工作的糾結 讓我來聆聽 共你心靈和唱🎶💞🎶💞

歡迎你們, 截圖此帖子 使用WhatsApp/ WeChat 傳送至 61448614 即可預約時間。

作者:Debbie Lee

人生路上偶有奇逢, 得上師們提點深深感恩!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(SRT) Practitioner 超意識自我教練 Super Conscious Self-coaching TM Mentor 臼井/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Usui/ Tibetan Reiki Master Practitioner debby91411816@gmail.com Tel: 852-91411816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