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道與業力

最近客人Simon找我做SRT, Simon是經營空內工程公司的, 我感覺到我需要親身到他的公司走一趟, 最後就直接在他公司進行諮詢。我一踏進他的公司時, 就感到混身不舒服, 不是因為有干擾, 而是因為公司的能量不和諧, 看來公司的生意不太順利!

Simon很苦惱 : “Debbie, 我公司最近接了宗很好麻煩的工程, 客人不單自己拖慢工程進展, 還令我很沮喪, 不知怎辨!”

Debbie: “詳情是怎樣的?

Simon抱怨地説:“這個客人在工程開始後不停作出修改, 我未來得切修正合約內文細節就要再改, 客人亦沒有跟據合約內容按期繳付訂金, 現在裝修差不多完成, 又對裝修質量諸多無理挑剔, 反口説我們收費貴, 不願意支付尾期, 重點係因為她沒有簽署最後修定的合約, 這宗糾紛如遵循法律途徑追討對我很不利, 現在她尚欠十數萬尾數未付呢!”

我一邊找Simon和客人累世之間的負能量進行清理, 一邊跟他談。

Debbie: “我發現你前世也是生意人, 客人跟你有生意來往, 但你做生意不老實, 欺詐她謀取不義之財。”

Simon: “嗄!我竟然做過這等壞事⋯⋯那現在應怎麼辦?”

Debbie: “其實我發現有很多世你們也是互相欺詐, 我現在清理你倆之間的負能量, 希望風波早日平息, 不要再互相傷害了。”

Simon繼續抱怨:“其實我近期也有一些客戶正在接洽, 但其間諸多阻滯, 生意遲遲未能成事。”

Debbie: “你前世也曾是大地主, 你的客戶全是農戶, 你每年增加農田租金, 令他們生活百上加斤, 對你很多抱怨, 這個模式今世又一再重複發生在你和客戶的關係上, 影響你的生意。時代背景不一樣, 但相關的的人物和能量卻一樣, 類似的事情便會一再發生!我現在清理你們之間的負能量, 讓你們之間能開心見誠地傾談, 建立互信關係, 達至雙贏共識。”

Simon: “謝謝你!我打算為公司地鋪重新裝修, 提升專業形象, 你認為如何?”經過清理他重新開啟了意識, 想出新方向。

Debbie: “好主意!我發現你公司空間散發著自卑, 自我局限, 自我懲罰, 投訴等負能量, 是你在公司工作不順利時散發出來, 也有一些是客人逗留時遺下的, 有一些不滿批評的能量, 我會為這裡進行能量清理。

Simon: “原來可以清理空間負能量, 真神奇!那麼這裡還有什麼物件要清理?”

Debbie: “那幅牆壁掛著五丶六個古典木相架, 相架內卻沒有相片, 這些相架能量差, 就襯著重新裝修時一併拋掉吧!”

我繼續告訴他還有什麼雜物需要拋掉, 並重新規劃他坐寫字枱的位置, 又在一些裝修細節上給他意見。Simon經過SRT的洗禮, 明白過去世自己有不是之處, 願意修正自己, 為經營生意路上更努力發展。

#療癒, #healing, #心靈諮詢,#身心靈,#zerotohero,#個案,#心靈,